首页 > 网站投稿 > 正文

用心为民 助推乡村振兴——麻家坞镇刘家泊村党支部书记何赶地
2024-01-16 14:42:17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刘家泊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何赶地将经济发展和群众利益时刻放在首位,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用心用情做贡献。刘家泊村在其带领下,短短两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自2021年上任后,何赶地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引进项目,不仅给村内村外修了数条路、整治了人居环境,还翻建了大队部,从之前的80余平扩大到300余平,为广大党员群众打造出更宽敞美丽的党群服务中心。在打造“美丽乡村”期间,刘家泊村修通大河路通村路1公里、村南部修路1公里、村中修路800余米,村内重修两座桥,铺设面包砖20000平米,种植海棠300余株,极大程度改善了人居环境。村民们提起他,个个竖起“大拇指”。老党员刘全友称赞道:“赶地虽然年轻,但是敢想敢干,给村里干的实事好事都快数不清了!有事事为大伙儿着想的好支书是我们的福气。”

“为人民服务”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何赶地作为最基层的管理者与服务者,他始终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他曾说:“自己苦点累点无所谓,只要能让我们村老百姓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就值!”何赶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心为民”的承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谱写乡村振兴的协奏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行北京宣武门支行开展“反诈拒赌校园行”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