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建国际投资广东公司:扎实推进“一岗双责” 护航“三个领域” 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4-01-16 09:38:14   来源:中国网•东海资讯   评论:0 点击:

中建国际投资广东公司:扎实推进“一岗双责” 护航“三个领域” 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能不能担当起来,关键在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抓没抓住,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和分管部门的反腐倡廉工作。中建国际投资广东公司(以下简称广东)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能不能担当起来,关键在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抓没抓住,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和分管部门的反腐倡廉工作。中建国际投资广东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公司)围绕 “一岗双责”这个牛鼻子,明确三方主体,聚焦三大领域,统筹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盯安全领域一岗双责,织密公司发展“安全网”

广东公司的业务单元是项目,安全生产决定项目成败,项目成败决定业务成败,盯好安全不容松懈。广东公司发扬 “人人都是安全员”的坝光精神,紧盯安全领域一岗双责,织密“安全网”。将安全与廉洁责任以“一票否决”形式写入员工和项目KPI,明确标准监督责任;将廉洁指引统一编入《项目施工安全管理标准化指导图册》,进一步明确监督内容;常态化开展领导带班检查暨“同城联检”,联合综合监督小组,对排名末位项目边检查、边分析、边整改,提升标准化监督水平。

盯营销领域一岗双责,筑牢公司发展“防火墙”

广东公司是中建国际投资开展产业园业务的排头兵,产业园业务的重中之重就在于招商营销,盯好营销领域的廉洁,就是筑牢“防火墙”,广东公司将“盯人员”和“盯机制”作为做好营销廉洁的监督重点。招商人员入职30天内必须完成廉洁专题学习,并建立个人廉洁档案。日常管理过程中,开展对招商人员“业绩+廉洁”的双单晾晒,严格“5+1”混动考核。每日项目营销早会,不仅做业绩复盘,更坚持开展廉洁承诺宣言。通过月度营销人员自查自纠和季度综合监督小组专项抽查,实现双向监督。广东公司通过营销领域的“两盯”监督,打造了一支有战斗力、讲纪律的招商团队。

盯合约领域一岗双责,加满公司发展“强化剂”

项目成本管控水平直接影响盈利,盯好合约领域一岗双责,就是为公司发展添加“强化剂”。以廉洁建设带动合约能力提升,这既是岗位专业体现,也是作风纪律要求。广东公司不断健全定判决策机制,将纪检委员纳入招投标小组成员,充分、直接行使监督职能。对外明确“不”的底线,将分包和投标单位纳入监督范畴,明确廉洁监督协议和举报机制。对内清晰“好”的标准,模拟真实业务场景,开展警示教育。

广东公司将继续抓好“一岗双责”这个牛鼻子,弘扬中建集团“崇德善建,尚廉筑基”的廉洁文化理念,充分发挥集团深耕港澳的优势,奋力书写在大湾区领潮前行的发展新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