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兖矿能源:会聚良缘 助力青年职工寻找心目中的那个TA
2024-01-16 10:04:01   来源:山东经济网   评论:0 点击:

 山东能源集团兖矿能源用心用情解决青年职工“成长的烦恼”,把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为青年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娘家人” 牵线搭桥

 青年职工婚恋问题是个人、家庭和企业普遍关注的话题。兖矿能源工会作为青年职工的“娘家人”,为留人育才,想青年职工之所想,谋青年职工之所需。积极开展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交友搭建平台。

 为此,兖矿能源工会与邹城市总工会紧密对接,于近日联合举办“会聚良缘·爱在兖矿”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帮助青年职工邂逅浪漫、收获幸福。

 活动前夕,兖矿能源工会对各权属单位单身青年职工进行全面细致摸排,对有意向、有兴趣参加活动的青年登记造册并积极与邹城市总工会和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进行对接,安排部署相关事宜共同开启一场邂逅浪漫收获爱情的幸福之旅。

 寻“良人” 双向奔赴

 

\

 

 在美妙的音乐声中“会聚良缘·爱在兖矿”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以粉色为主色,气氛热烈、浪漫温馨,聚爱小分队、能量传输、不倒翁、情画连篇等破冰环节让青年职工摆脱拘谨在互动中增进了解碰撞出火花。现场气氛活跃融洽而浪漫为青年职工创造了相互认识、加深了解的机会。

 

\

 

 在多彩的联谊活动中,单身青年职工们暂时放下工作,摆脱地域、时间的限制,克服内心的腼腆羞涩,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真诚坦率的面对面交流,从陌生到熟悉,渐渐打开心扉,尽情展示自我,亲手牵起命运的红线,奋力追求精彩的人生。

 

\

 

 在缘分速配环节,男生们大胆示爱勇敢追求,诉说对“她”的第一印象,为女生送上玩偶、鲜花表达爱慕之情。50余对青年职工互留联系方式,31对青年职工在大家共同见证下牵手成功。

 

\

 

 结“良缘” 扎根兖矿

 兖矿能源工会紧盯单身职工婚恋交友的现实需要,“建立一个线上交友平台、成立一个工会红娘团、打造一个线下交友阵地”三个一工程,在事业、待遇、家庭等方面,全方位支持、鼓励青年职工婚恋交友,充分保障青年职工工作生活“两不误”,事业爱情“双丰收”。

 今年以来,兖矿能源工会积极与地方工会组织和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联动,开展婚恋交友活动,发动各基层组织开展青春联谊活动25场次。组织青年职工加入线上婚恋平台,形成了婚恋交友“e”模式,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了寻觅佳偶、展示自我的婚恋平台。

 深耕“璞玉计划”,托举“明日之星”。兖矿能源在培养人才、优待人才、关爱人才上“拓新路,下真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点燃 “青春引擎”,以青年“所思、所忧、所盼”为目标,以“引才、留才、聚才”为导向,将青年联谊活动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以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情感留人吸引激励优秀青年人才扎根兖矿,在企业战略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贡献青年智慧青年担当和青年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建国际投资广东公司:扎实推进“一岗双责” 护航“三个领域” 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