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甩游龙舞 好运随风来
2024-01-15 11:54:08   来源:学习强国   评论:0 点击:

作者:陈敏俊  来源:学习强国  地址: https://www.xuexi.cn/local/normalTemplate.html?itemId=14618678448410500690 

举龙起舞,是“龙的传人”特有的庆祝方式,甲辰龙年春节即将到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的同学们,花了一周的时间做了4条中国传统布艺甩甩龙,分别取名:“好运转转龙”“逢考必过龙”“学业旺旺龙”“身体棒棒龙”。并举办“神龙一甩,好运常来”活动,吸引了一批大学生和江北中心小学的“小水娃”们前来参观、甩玩。

活动负责人邓瑶说:“甩甩龙自舞龙运动文化演变而来,舞起它时可以强健身体,更为我们带来好运。我和闺蜜每年做一个生肖的布艺,已经成为传统,我们计划寒假出游也要带着甩甩龙,穿着汉服到各个城市拍照,以‘龙的传人’过龙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