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购宝马6系GT享11.2万优惠 售湖北
2024-01-16 10:48:39   来源:武汉亿隆车汽车   评论:0 点击:

  手握60万买宝马,我想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一辆有着巨额优惠的730Li,虽然四缸发动机马力小了点,但毕竟是一辆宝马轿车序列里的旗舰车型,无论是出门见客户、还是回家看父母,都显得非常得体。不过对于一部分不愿意随大流的消费者,7系显得有些太过平淡,而且商务属性有些偏重,不太适合作为家庭用车。那么这个时候6系GT或许可以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内饰方面,6系GT车内与现款5系保持同步,整体造型在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对细节处进行升级。中控台依旧是熟悉的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布局,上方采用带有缝线工艺的皮质包裹,面板处的大块木纹装饰配合周围镀铬边框,营造了更显豪华的内饰氛围;上黑下棕的配色,也是宝马车型的一贯风格。

       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103*1904*1550mm,轴距为3070mm,这样的身材有着比较强的气场,而且车身侧面造型简洁优雅,车顶到了后方有了下溜趋势,溜背角度流畅自然,20英寸的大轮毂样式精美,另外无框车门提升了档次。

       侧后方45度是欣赏6系GT最佳位置,优雅的溜背线条平滑过渡到车尾,溜背效果相当明显,几段简洁的腰线勾勒出富有力量感的侧面,而且短轴车身后门比例协调,整车姿态更显动感。除此之外,无框式车门也是6系GT一大亮点,上下车特别有范。

       武汉亿隆车汽车宝马6系GT优惠促销,最高优惠11.21万,售价低至49.88万,现车充足, 颜色可选,详情可到店咨询,或拨打我店24小时咨询电话15044402555,尊享VIP快速购车通道,网络/电话预约到店享特惠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技引领,新向未来 | 2024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焕新启航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