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深入企业 助企发展
2024-01-16 10:37:04   来源:中国网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政商沟通渠道,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更好地开展政商沙龙活动,5月9日,大庆市大同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国辉深入金开元养殖有限公司、老山头乡便民服务中心调研,并与企业开展“政企沙龙”座谈交流,区营商局、相关乡镇工作人员参加。

调研走访过程中,王国辉详细了解该企业自身发展现状、品牌运营模式和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等。王国辉表示,营商环境是区域的核心竞争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积极在政策上给予扶持、环境上给予保障,为企业发展谋求更多良好机遇。希望企业不断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提振发展士气,抢抓政策红利及行业机遇,敢于创新,勇于创新,持续提质增效;区营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搭好平台,向企业提供最优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通过“政商沙龙”系列活动,实现政商交流“常态化”,助力政企共同发展壮大。

随后,王国辉一行来到老山头乡行政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详细询问了大厅运行、窗口设置、事项办理等相关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的整体运行,不断提高窗口人员的业务能力,创新服务举措,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帮办代办等相关制度,为辖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打通基层政务服务的“最后一米”。(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营商局 李艳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能源集团兖矿能源:会聚良缘 助力青年职工寻找心目中的那个TA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