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山海图深耕东南亚市场 助力中国企业出海发展
2024-01-16 10:38:51   来源:山西科技报   评论:0 点击:

日前由北京山海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海图)主办的“2023年中国企业出海发展业务培训班”在北京总部举办。这场培训活动不仅提升了企业相关人员出入境业务的专业能力,还为欲出海发展的企业提供了专业的信息、资源、服务等。

据了解,山海图创办于2013年是一家帮助中国企业出海发展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咨询公司,专注于企业出海咨询服务,曾荣获“中关村高新”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培训班上,北京山海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围绕考察调研、工商、财税、法务、人事、产品准入等多项业务内容,为前来参加培训的50余家企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

“随着国内流量红利见顶,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出海,相较于成熟的欧美市场竞争压力巨大,越来越多企业开始瞄准东南亚市场。”山海图相关负责人介绍,山海图深耕东南亚市场,积极搭建平台、畅通渠道、精准对接,提供“一站式”服务,已服务了超过700家出海企业。

据悉,山海图在东南亚地区具备公司注册、财税人事、资质办理等多项服务能力,已与中铁、中建、中铁建、中核建、陕西建工等大型建筑企业以及三一、陕鼓、比亚迪、澳柯玛等制造业巨头达成重要合作,并协助中兴能源、秦发集团、南太新能源等能源企业进入相关领域,与J&T、中国联通、HIKVISON多次合作并形成伙伴关系。(赵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入企业 助企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