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 > 正文

政企合力 暖送关怀 帮扶助困
2024-01-16 10:23:22   来源:中国网   评论:0 点击:

“七一”前夕,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央企使命担当,6月29日中建国际投资(广东)有限公司党支部第四党小组联合司前镇机关党委开展“政企合力·暖送关怀·帮扶助困”主题党日活动,对司前镇的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

政企合力 暖送关怀 帮扶助困

“您老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在帮扶对象家中,司前镇机关党委代表与广东公司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代表,以拉家常的方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精神上给予他们鼓舞的同时,还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还为帮扶对象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一些生活物资,从物质上给予帮扶对象一定的帮助,让他们树立起过上美好生活的信心,并真切感受到来自企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政企合力 暖送关怀 帮扶助困

政企合力 暖送关怀 帮扶助困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关怀传党情。广东公司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践行初心使命,不仅将党的关怀送到党员和群众的心坎上,也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社会责任感。往后,广东公司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送温暖活动,坚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彰显央企担当精神,切实履行企业社会使命。(中建国际投资(广东)有限公司党支部第四党小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西桂林:接续同绘振兴图 携手共筑“永富”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